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(GC2G490) Chung-Cheng Park / 中正公園(No.20)

寶點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中正公園這個寶點,位於三重市,是個漂亮的小型公園,藏這個寶的用意,是為慶祝一位獵人的婚禮所建立,聽說當天有不少獵人來參加(說真的這種感覺挺棒,當初我也在網路認識了一群人,從未謀面,後來因為其中一位結婚,我跑去台中參加他的婚宴,才跟這一群朋友見面,不過一見面一點也不陌生喔^^),當然也有很多獵人在官網上為他祝福,雖然我沒參加,也不認識他,不過還是祝福他。

這邊在宴會場地隔壁,是個小型公園,不過景色別緻,環境整理的很整齊,小橋流水,而且還是公車站及捷運的出口(還沒通車),交通便利,還有不少遊客在這邊拍照,隔壁就是香火鼎盛的大眾廟,剛要下手尋寶的時候,竟然來了一團進香團,所以只好又喬裝起遊客,等到進香團離開了,才有機會下手,沒想到他們的司機卻坐在那附近,我只好也假裝坐下來休息,然後再偷偷搜索,東坐西坐假裝等公車(希望那個司機大哥不會以為我看上他XD),完成這次的出擊,我想我應該演的不錯吧!!。

漂亮的小公園
香火鼎盛的大眾廟
進香團
優雅的環境
公車亭
渺小的寶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